照片、影片和文字都是我私藏的回憶,好心分享請註明出處喔!

先聲明兩點:

1.我沒事喝點小酒,痛恨香菸,絕不吸毒,爸媽不要緊張不要緊張!

2.我交換的學校叫MTSU,雖然不是什麼特別頂尖的學校,

但卻給我很多機會接觸和電影上面看到的不一樣的美國和美國人,

寫這篇的目的是讓要來「美國田納西」或是「美國南方」唸書的人

稍微了解一下這的休閒娛樂,因為我發現似乎沒有多少人寫這方面的文章,

不是鼓勵喔不是鼓勵喔!

 1  

(圖片來自谷歌大哥)

Miley Cyrus

迪士尼美其名童星轉大人

實際越脫越紅系列之Twerking界小天后

盡管她被媒體認為是崩壞,我還是滿喜歡她的

我個人不認為她是崩壞

她想怎麼詮釋她的音樂是她的自由

又不偷不搶

看看其他男饒舌歌手的MV

為甚麼不批評他們呢?

似乎要開始討論女權和女性主義

講這麼多

其實我只是需要一張照片當第一張圖

夜店系列其實還沒結束

所以還是停留在酒的類別

之前我不確定可不可以介紹這個地方

但是這三天和我朋友去亞特蘭大

思想似乎又更上一層次了

也可能是聽太多Throw Sum Mo

話說他們還好心跟我解釋歌詞

這類音樂我每次都要邊看歌詞邊查urban dictionary 搞得跟智障沒兩樣

反正我要講什麼都是我的言論自由

提到言論自由,又想起昨天跟我的伊朗和沙烏地朋友聊政治

腦袋受到微光波衝擊

總之總之總之

這邊單純是分享一下我的小小心得

另外我要講的和我支不支持free the nipple是沒有關係的!

 

所在三-夜店(club)之脫衣夜店(Strip club)

會去到脫衣夜店完全是個意外

大概是三四個月前了

那天我們全部人都打扮好要出去玩

結果發現是星期一

連某些餐廳都沒開

最後就乾脆去脫衣夜店探險

本來以為可以找到男生的

但是不幸的我們跑到了女生的

也不能說不幸啦

就是很難得啦

進去當然是要查ID

尤其是對我這種長相明明二十幾

Publix還被當成十四歲

問要不要試吃可以叫媽媽買回家煮的人

進去之後有一個櫃台要先買票

 

那家的收費是30美金2杯飲料

哀說到入場費這件事

我還真不是有錢人

搭配背景音樂是Lorderoyals

所以不要再誤會我了

我只是花錢的方式和態度不一樣

大部分台灣人很瘋購物

coach, a&f 好像路邊攤

雖然我也愛購物

但是我通常都是walmart 或是amazon 隨便買買

把錢拿去做我覺得更有趣的事情!

!內心小視窗收起來!

 

再進一道門後

有服務生帶我們入座

記得旁邊是一大群白人女大生慶祝21生日

她們有請一位striper在壽星身上跳舞

這種舞蹈叫lap dances

我個人覺得就是爬來爬去,也不是很性感

我覺得我此話一出,大嬸態度表露無遺

但我真的一點也感受不到想像中的風化場所的感覺

根本超!!!

有的人穿著她們greek letter的衣服

一付剛下課的樣子

後來我們覺得坐在他們旁邊很吵

所以我們就換到另一邊鋼管舞區去坐

鋼管區其實和電視電影裡面看到的那種給1元的畫面差不多

基本上就是覺得她跳得好就可以給最低1元的小費

然後她會跳到你前面收她的小費

當然和電視電影不一樣的是

她會脫到只剩小丁字褲

這種上空秀舞蹈叫做striptease

有的跳得超乎常態的認真

可說是非常敬業也可能是嗑藥啦

但地上的小費真的是她要大把大把的抓

才能趕快收拾完畢換班

因為每個人都有時間限制

採輪班制的

為甚麼會知道這個ㄋㄟ

因為我朋友喝醉了看到人家拿很多小費

一直想上去跳

搞得我們還要費勁阻止她衝上台

也沒看到想像中的make it rain 狀況

make it rain 就是拿一大疊鈔票用撒的

請參考一下Throw Sum MoMV

 

基本上striper構造和我們是一樣

也不是基本上,就是該有的都有啦

只是白的黑的結實鬆散的差別

我也沒想這麼多就在那邊自我陶醉的snapchat

殊不知脫衣夜店是有很嚴格的規定「只能看,不能摸,不能拍」

猛然有一位服務生突然衝過來拍我的肩膀

用詭異溫柔的語氣請我把照片刪掉,還過濾我的照片

我是真的有點嚇到

畢竟我錯在先

當然乖乖刪掉

不過

隔天我起床看我的手機

熊熊想起我iphone已經是ios最新版本了

意思就是

我的照片夾有「垃圾桶」功能!

附上我回復回來烏漆媽黑又不會被檢舉的脫衣夜店真實照片一張!

 IMG_3619

這是只有屁屁是清楚啦

我想我沒什麼被刁難是因為我是女生

請各位男性朋友小心警慎

要玩要放鬆還是要遵守人家規定!

私下的打包帶走我就不清楚了

請詢問廣大的鄉民

我稍稍看了一下維基百科英文版的Strip club

內容之豐富

各種類別國家都有解說

但我想我人生就去這麼一次已足夠

就不用深入探討了!

arrow
arrow

    Je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